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注册...

11/5/2007是我跟他注册的日子...
这么快就两年了...
还记得那时候,我还是挺着大肚子去注册的呢?!
很多人的眼睛都是往我的肚子看...

两年后的这一天,我们想去吃一餐...可是妈妈有煮,叫我们回家吃饭!!!
吃完了饭,妈妈帮我们照顾女儿...让我们出去庆祝!!!
想想两个人出去喝酒也很闷吧!!!就约大哥一起去...

我们先去Coco Banana~~~Happy Hour...
之后大哥说他还喝不够...所以我们又转去Uptown继续喝!!!
就这样一直喝...结果在回家的路上~~~我吐了!!!

回到家,我醉到连车都没办法下...很辛苦才从车里爬出来!!!
还要爬楼梯...跌跌撞撞地回到家就倒在床上...
隔天睡醒才知道自己连衣服也没换,就睡了!!!

真是难忘的纪念日啊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