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星期五

Michael Jackson...不为人知的慈善事业

NeverLand - For All Michael Jackson Fans

Michael Jackson...不为人知的慈善事业


MJ的父亲:"如果有人需要帮忙,麦可回尽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."

MJ的母亲:"麦可和我曾经坐在一起看电视,看到了非洲垂死的儿童,苍蝇在他们的脸上飞,顿时麦可的眼泪从脸上滑落,我也跟他一起哭,就像两个傻子般。然后麦可对我说:“妈妈,有一天我一定要做些事,我知道我无法拯救整个世界,但我可以尽力帮忙。”因此他一直持续在做这样的事并捐出上百万(美金)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儿童。

Michael Jackson 的《Heal The World》1991年收录在他dangerous这张专辑中。当时是为了全世界的儿童,成立了一个儿童基金会,Michael为这些孩子写了这首动听的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