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我回來了...

半年沒上部落格了....懶惰啊!!!
太久沒寫,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始呢~~~

坐在電腦前面發呆很久都沒辦法想出東西來寫...
當初開始寫部落格是因為不開心,想從這方面發洩...
把不開心的事情寫出來,所以可以不停止的在鍵盤上滴滴答答的寫個不停....
寫久了, 就把生活上的事情寫出來...

或許我應該開心,因為我少了不開心的事~~~
有些事情已經可以在情緒上控制到了...發洩的方法也不同了....

今天我會回來寫部落格,是因為在FaceBook有人問什麼是歇斯底里~~~
我記得,我有寫過什麼是歇斯底里...所以就打開了 自己的部落格(這時候才想起自己有部落格)....


Blog~~~Im Back~~~
部落格~~~我回來了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