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母親節快樂...!!!

祝天下為人母的 :

" 母親節快樂 "

老公已經數天沒有跟我通電話了,這幾天都只是傳信息給我...
就在今天, 我睡到朦朦朧朧的時候~~~老公給我撥了通電話 :
"喂! Happy Mother's day"~~~~

哦! 我都忘了我也是一位母親喔!!!

老公說 :" 你女兒要請你吃東西啊! (我女兒才兩歲半), 然後你請我媽媽吃東西,你們就三個人一起去吃東西吧!"

老公出坡做工,所以要等他回來才補慶母親節!
所以我就邀約我的家婆一起用餐, 家婆就說 :" 好吧!我們就三只豬一起出去吧!"
(家婆, 我和女兒都是屬豬的, 哈哈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