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

没有部落格....

那天回娘家,把以前的东西都收拾收拾...发现有很多一张张写满"情史"的纸张!!!
原来都是以前还没开始写部落格所写下的心情日记...
看了这些纸张,忆起很多很多以前的往事...原来我以前是这么不开心的啊!!!
而且,以前我是那么感性的哦!!!哈哈...

"刻骨铭心的情史",记述着我那一段~一辈子都抹不去的恐惧!!!
想起那时候的恶梦,才发现以前是多么的愚蠢~~~
还好,他说了那一句话...可以让我彻彻底底地对这个人死心....
到底哪一句话这么有威力啊?!~~~~

记得那时候的我们,感情出现了裂痕...他怀疑我背叛他,所以他跟一个女生
以传信息的方式,在电话里谈情说爱...~~~~那时候确实是有人要追求我,
因为人家知道我和他的感情亮红灯,所以想乘虚而入...但最终都没有得逞!!!
我还是默默的留在他的身边...因为爱他,所以就看着他紧张一个信息多过紧张我...
这一段日子,根本没有一天我们是开心的....甚至是在他有性需要的时候才对我好,
我都只会偷偷哭,躲在一边看着他在那边一封又一封的信息发出去!!!
(现在才知道,年轻的时候很愚蠢...只会付出,不在意回报是苯蛋的行为)

终于有一天,正是元宵节...我去他家找他,因为我的容忍已经到了极限...
这一天,我一定要跟他有个了断...我问他可不可以不要再这样对我,也问他
"难道就宁愿要跟一个又没见过,而且只是在电话谈情两个月的人一起...
都要放弃跟我两年的感情吗?">>>然,得到的回答竟然是我一辈子都记得的答复:
"是啊!!!你很惨啊...输给一个连我自己都没见过的人啊!!!"

感谢他的这句话,因为这一句话在我心里烙印了一个永不磨灭的伤...
伤~让我痛醒了...虽然醒了,可是恶梦却来纠缠我...足足纠缠了我几年!!!

在之后,我尝试了新的恋情...我成功了"用新欢来忘记旧爱"...
但,我都没有付出真情....因为我不再相信爱情!!!我的脑海里都是:
"让别人爱你多过你爱他"~"付出多少就要得回多少"~
"爱喝酒的男人不能要"~"有性无爱的男人不能要"~"打女人的男人不能要"
因为这些通通都是这个胚子对我的伤害....

几年来我根本不相信这世界上有真爱...但感谢老公对我的不离不弃,
让我从阴影中走出来....让我相信这世界,不是每个人都无情无意...
还记得那时候,曾经有人这样跟我说:
"Ginna,恭喜你...你的世界终于有爱了!!!"

老公...我就把任性的我交给你了!!!

我喜欢玫瑰与百合,所以老公向我求婚时就有了
这一束被一打玫瑰花包围着的一朵百合~~

意味着... "你是我的唯一"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