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

扫货...

昨天星期三...约妈妈一起去吃晚餐~~~可是她说她不想去,因为她要追戏剧....
叫我们把女儿留下来给她照顾,
然后说:"星期三看戏便宜是吗?你们去看啦...我照顾女儿!!"


我跟老公便去了Sumiit USJ 看Dragon Ball....
7.25pm 开始,看完才8.55pm...想着有点时间,就逛一逛吧...
因为之前在家有看到传单说Anakku在25/3/09有清货大减价...


丫...就在楼下大厅,擺着一箩萝的衣服...一律"一件RM6/两件RM10"
我就叫老公快快帮忙找一些漂亮的衣服...
老公也跟着我像那些"三姑六婆"一样~~~找啊找....
一面选还一面打电话告诉朋友,快来捡便宜货咯.....


我左手抱着一堆看中的衣服,右手还在找...一直挖啊挖~~~
来一招"海底捞月" ....找找看衣堆里面有没有藏着靓货....
我还是第一次,选衣选到手酸....
我也是第一次,一次过买二十多件衣裤....
爽啊!!!~~~~噢!!!又是给女儿的....


看看我的"战力品"...我今天还想再去呢!!!
全都是Anakku,Disney的衣服哦..值得买...

我跟老公竟然是最后一个客人...我们一直选到收银的人说:
"不好意思,我们要收了..."~~~看一看手表,原来已经10.25PM了...
哈哈...不用我说,大家都知道Shopping 是十点关的啦!!!
呵呵!!!怪不好意思的....

有小孩的朋友,快快去抢货吧!<手快有,手慢无>噢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