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

结婚二周年...

还在睡梦中,被雷声吵醒...
雷声响了很多声,但都还没下出雨来....
带着懒散的身子,起身梳洗...

来到办公室,已经下起雨了...
想想今天就是我们结婚二周年纪念了....
老公本来打算带我去吃一餐的,可是我想去高歌一曲...
反正都是要吃,不如去Karaoke吃Buffet...

当我们打算要怎样安排女儿时,问题出现了...
我叫他问下家婆是否空闲帮我们照顾女儿,
他说:"到时才打算啦!如果我妈妈不得空,你叫你妈妈顾啦!"
这就是问题,每次都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决定...
难道就不能早一点先开口问他妈妈能不能帮忙照顾,
若不能,我就能早点问我妈妈帮忙照顾...
免得突然妈妈都出去找朋友了...

随说这是小事一桩,
但他这个人就是喜欢做什么事都等到最后一分钟...
或许我自己本身比较急性,要早早安排好事情才安心...
就因为两个人的性格有这一点点的出入...
一大清早就吵了一架...

开始做工半个小时后,他给我传了一封信息...
告诉我他妈妈不得空...
我本来很气愤的心情,被他一封没有其他内容的信息给抚平了...
因为这代表了,他肯让出一步...事先给他妈妈打了个电话问一问...

我本来不打算叫妈妈帮忙的了,因为没有心情了...
或许是因为现在下过雨的天气...
无论再怎样糟糕的心情,都会被凉凉的天气给搞的变"心晴"...
结果也就打了通电话给妈妈,
我也知道妈妈很少会拒绝我的要求....除非她真的不能~~~

所以啊...我常常都会跟身边还没有小孩的人说~~
好好珍惜只有两个人的时候,因为一旦我们的宝贝来到这世界...
我们就不是二人世界了,去那里都得先想想孩子怎么办?

当然,我并没有认为孩子是我们的负担...
其实我们也能带孩子一起去Karaoke...
只是怕音响会对小孩不好....要去拿Buffet,带着孩子又麻烦...
还有很多的种种...就说看电影吧~~~根本没办法带孩子去吧!!!
这时候,又得麻烦妈妈咯!!!

哎!!!期待今晚跟老公的约会...
难得这次的纪念日没有碰到老公出坡...
不需要提前或延迟庆祝...
我就祝我自己
~~~Happy Anniversary~~~

1 条评论:

  1. wa! so nice ya! I been long time dint celebrate any festival with my loves one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