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阿弥陀佛。。。

今天睡醒,头昏脑胀。。。讲话又发不出声音来,身体又冷又热的!!!
没办法做工了。。。就请了病假!!!继续休息睡觉。。。

但被几声从厕所和化妆台传来的“嘀嗒嘀嘀嗒”吵醒了,张开眼睛看看~~~没什么东西啊!!!
继续睡觉,朦朦胧胧听到房门敲了一下。。。妈妈叫我的名字~~~
??家里又没人,妈妈没有我家锁匙怎样进来啊?!当想睁开眼睛看时,都还没来得及反应~~~我就全身麻痹不能动了。。。

这个时候立刻就想“完蛋了,不是这么衰吧?白天都会被XX压?”
就一直闭着眼睛,不敢张开。。。心里就一直念佛~~~
不一会儿,身体能动了。。。也不想去管,继续睡觉。。。
睡睡下~~~他妈的,又来!!!唉,再继续念佛。。。

一直睡到朋友打电话给我才起身。。。
然后打电话告诉老公,老公说一定是我太累了才会这样啦!!!
哎!不管啦。。。
“阿弥陀佛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