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试镜...

那天收到通知...叫我和女儿去参加Nespray奶粉的广告试镜~~~
星期天,老公趁着没做工便载我们去了...

去到那边,没有半个人来参加试镜...不用等就直接来了!!!
开始了,摄影师叫我介绍自己...
天啊!我那烂英文...都不知道要怎样表达!!!以前都没有试镜的经验,
难免会有点紧张又不好意思...老公知道我很尴尬,便带了女儿走出房间,
留下我跟摄影师两人...
好了,开机啦...我只简单地说了我自己的名字和年龄...
然后对着镜头笑一笑...到这里我就已经不知所措了...

再来还要我来演一场 "喜`怒`哀`乐" ...
什么???平时跟朋友出来喝茶,对着朋友就能七情上脸啦....
现在是对着镜头哦...
结果我都没能表现得自然....演完只会自己在那里狂笑!!!

我演完了,就到宝贝女儿了...
摄影师叫我吹泡泡,让女儿追着来捉...平时好动的女儿,
今天状况不是很好,只是傻傻的站在一边很好奇地看着那些泡泡...
再来,摄影师要拍女儿用水瓶喝着水的样子...她就跑来跑去!!!

之后,摄影师帮我们拍了近照就叫我们回去等通知...
不管有没有被选中拍广告,其实都无所谓啦!!!
我就当作拿经验...(其实也是有一点抱着玩玩的心态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离开后,老公带我们去1U走走...女儿没有一分钟是停下来的...
一直不肯让我们抱...满街跑~~~我跟老公一直追着她...
她看见什么都很好奇去动...还很自我陶醉的自己玩自己笑...
老公就说:" 刚才要你笑你不笑`要你动你不动...现在才来表演!!!"
老公之后还笑说:"你害你妈妈的明星梦破碎了啦!哈哈!"...

哎喲!!!我什么时候有发明星梦...???现在通街美女,要发都不是我发啦...
留给女儿长大后慢慢发....我只是在"发钱寒"~向"钱"看齐...
现在市道不好,工资没起...奶粉,尿片就一直涨价!!!
有机会赚钱,就别错过咯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