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星期二

为什么痛苦的只有我?

总是我自己一个人在痛苦,你说你也很辛苦。。。但你从来就没有去解决问题,只是一味的在逃避~~~你以为这样问题就可以解决了吗?! 没有!问题一直都在!!!
你总是说我胡思乱想,但你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会这样???为什么~为什么~为什么~~~难道你看着我痛苦,你一点都不难过吗?!你就没心疼过我吗???
我什么时候才能脱离这种苦境???我忍得好苦啊!!!我的脑海里只剩下几个字“我要离开。。。我要离开。。。我要离开。。。”
快乐,你是有给我~~~但无法否认〉〉〉痛苦,也是你给我的!!!
我能为快乐而活,但我能为痛苦而活吗??没办法!!!有谁能痛苦的活?!我很痛,也很苦!!!
为了这个家,我已经耗尽我所有的力气,精神~~~我的容忍已经到了极限。。。我已经崩溃了,我还能做什么??告诉我, 我还能做什么???告诉我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