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歇斯底里...

很多时候,歇斯底里都会发生在女子身上...
我就是常常会歇斯底里的一个人...
但,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了...
最近,情不自禁的会想咬人一样...
歇斯底里回来找我了...

有时候,我会像发了疯一样的癫婆,
为了一点小事跟老公吵个没完没了...
但,有时候很大的事..
却能冷静地处理....
好在老公知道我的Pattern...
有时候他会说:"你又发作啦!"

人家说吃甜的东西,心情会变好...
我尝试过,但到底是我自己心情变好...
还是真的是吃甜的之后变好,就不知道啦!

那天在家里感觉喘不过气来,
歇斯底里般地想拿刀刺大腿...
尽量控制住情绪,跑出去Mamak档,
老公带着女儿陪着我...
我们吃了一个Garlic Naan & Tandoori...
噢!吃饱了...心情也变好了!!!哈哈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