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讨厌自己....

有时候真的讨厌我自己...
为什么每一次跟他吵架,我都会说出一些非常逆耳的话!!!

每一次看见他如此大量,我才后悔为何当初我要说那么难听的话~~~
我很过分,每次都说一些无法收拾的话...
可是我的溅嘴巴就是很坏,往往就是不肯放过他也不肯输~~~
说的话,要多难听就有多难听...

无论我怎样放话说一些伤害他的话...
开始时,他都会跟我争执一番...但到最后,都是他先主动哄回我!!!
天啊!!!我说得这么过分,你都肯原谅我!!!

他~~~ "也是犯溅的" ....
每一次吵架过后他都会说:
"老婆啊!!!你每次都来一样的Pattern的...可不可以来点新招啊!"
那你说 气不气???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