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无语...

这几天都为了你那冷淡的语气起争执...
我知道你在忙~~但用不着用那么重的语气跟我说啊!!!

那天你说你在忙:"我唔得闲啊!打紧机啊!"
(你一定要用不耐烦的语气跟我说吗?)
隔天你又说:"我电话无电啊!我Charge咗电先打返俾你啊!"
(最后你Charge了电,就往外跑出去喝酒,没打给我!)
昨天你自己打电话跟我说你去打游戏机,先跟我报告一声~~~
免得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,你又不得空跟我讲电话...

可是昨天我一直等你的电话直到凌晨两点,你都还没打电话来~~~
我不敢打给你,因为我怕打扰你打游戏机....
但,都已经那么夜了...你还在打游戏机吗?!
无可奈何下,我便拨了通电话给你...<你没接电话>
我尝试再拨...再拨...再拨~~~一次...两次...三次..........

十分钟内,我已经拨了无数次...你还是没接电话~~~
我开始担心,你发生什么事了吗?!
(如果你是睡着了,通常你都会听到电话响的~~~可是我最后跟你的通话,你是在打电玩啊!!!)
就在我焦急之际,你终于接电话了...你带着迷迷糊糊的语气跟我说:
"噢! 我在房间看戏看到睡着了..."

什么?!害我那么焦急...这时候我当然会问你,为什么回到家都不打电话给我?!
电话那边竟然完全没声音...>>>原来我在跟你讲话,你却在睡觉!!!
老公,拜托...我不是要你报告~~~但至少让我知道你已经安全回到家...你自己一个人出到外面做工,你认为我可以不担心吗?!你每天都在不同的地方跑,我每天都不知道你正确的地点!!!你可知道我很担心,操心,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