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势均力敌。。。。

他回来了,但明天又要去关丹十天。。。。
昨天,我们去Pyramid 看9.30pm 的戏。。。乘着还有点时间,就到处逛一逛。。。
走到一间服装店,看了一些衣服。。。问他意见是否漂亮,他竟然说:
“那么小件,你穿不下的啦!!!别浪费时间啦!!!”

唉!还好早就习惯他这种说话方式。。。
离开服装店,他暗笑地告诉我:
“刚才我很像看到一个男子在选衣服哩!”
我也不输地以他习惯的说话方式跟他说:
“你每天都说一样的话,你不会闷吗?你可不可以说点别的?”

自从我剪短了头发, 他每天都在说我像男子。。。
以他的习惯,只要看到我生气。。。他就会很爽的啦!
哼!我偏不让你得逞。。。他习惯性的每天都要讽刺我,他才甘愿。。。
原来他不讽刺我,他说话会口吃的哦!!!
曾试过他口吃了一整天~~~但他一讽刺我,尽然能变流利的说话了。。。

什么??!!天啊!这是什么人啊?!天底下尽然会有这样的事情。。。
难道老天要我嫁给他,就是这个原因吗?!
有我这个老婆让他御用,好让他这个SalesMan在外面做工的时候对着客人就能很流利的说话!!!
好在我已经练就了一对“金刚不坏之耳”。。。
承受得起他的讽刺。。。但,有时候忍不住就会开战咯!!!

开战的话,对他来说我是正常的。。。
若我保持沉默,他才要害怕呢!!!
因为平时的我,都有说不完的话。。。
我若不说话,他会不习惯呢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